close

籌備婚禮期間,

很多事情都想自己來,

好像自己來比較省錢又特別~

直到我遇見了它!

 

簽名筆!

在婚禮上只佔到一小角的簽名筆!

我真的愛死它了,

人客啊~快看圖啊~~~~~

布置小物

我訂婚是穿旗袍,

剛好賣家有古裝系列!!!當然就選它啦~

 

看看這近照~超級可愛~

12

我真的不是那種看到可愛東西會發狂的小女生,

但它們讓我愛不釋手,婚前就到處現給同事看XD

 

功成身退的樣子~

13

可惜在結婚場它們被偷了!!!

最近一直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再買一對回來做紀念...

因為以它450元的價格來說真的不貴,

做工非常精緻~

 

老媽拿它簽名的樣子

14

 

真的不是我誇張,讓你們來看看比較圖,

11-1

上面的圖是我在哥哥結婚時做給他們的簽名筆,

真的以為自己做比較便宜,

明明材料大部分只用到緞帶,

兩支做起來還是要花到300多元(可能緞帶買貴),

這樣比較起來,當然是現成的簽名筆好啊~

 

多肉植物

雖然餐廳有附佈置,

但沒有活的綠色植物又覺得很怪,

所以就往最近很火紅的多肉植物下手,

婚前一個禮拜跑去田尾公路花園採購~

15

先選了好幾盆多肉盆栽

還有鄉村風格的......(我忘記是什麼花了...)

 

提醒大家,

去逛一定要多家比較,

不要只看一間就買~

16

因為第一間逛到看到有多肉植物很興奮,馬上下手

(右下角那4小盆,一個好像35元)

直到後幾間,有更大盆,而且種類又多......

(左邊跟後面共5大盆,一個49元或59元)

 

帶回家後用包裝紙將盆栽包起來,

可以用緞帶或麻繩固定打蝴蝶結(我是用貼紙貼起來)

接下來都忘記拍照留念,

只剩下這張左下角是最清楚的

17

 

手做兔子

以前去社區大學上過襪子娃娃的課程,

覺得兔子很可愛,索性就做了一對當作我和老公~

18

 

乾燥花

為了結婚,查了一下乾燥花的作法,

才發現乾燥花這麼簡單~

選擇你要的花材(避免含水量過高的),

可能的話,要買沒泡過水的比較適合~

常見+便宜+好製作的像是:星辰花.滿天星.卡斯比亞.千日紅(俗稱圓仔花)

其他還有:繡球花.玫瑰花.金杖球.蓮篷.紫薊.兔尾草等好多花種~

 

處理方式就是買回來將不要的葉子去除,

然後在陰涼乾燥處直接吊掛就好,

如果花量太多要分開~

下圖是星辰花(便宜而且乾燥後的顏色還是很漂亮)

20

 

這張照片是乾燥後拿來當作拍照背景用~

(沒用完的杯墊本來要賣的...後來還是送人跟自用囉)

21

 

這個則是卡斯比亞跟滿天星的乾燥花

一樣也是在陰涼乾燥處吊掛就好了~

19

以上分享希望有幫到大家啦~

再次推薦簽名筆~

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ninin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